庭树不知

🍃修身养性

先发一下不知道会不会被吞,lof太迷了...

视频打不开请戳链接
死活打不开的b站av16540535

就……重头戏的谷翎|ω・)
因为好多小天使一直在追,我又拖拖拉拉的迟迟不写
有点过意不去qwq,只好做个小福利给各位天使宝宝们
只是一个预告
文案即兴写的,未必就是以后正文里面的原句(但是多半会犯懒_(:з」∠)_
瞎几把写台词系列
BGM:victory 好多宝宝一听前奏就听出来了吧
反正我是把自己虐的体无完肤无语哽咽了啊

谷翎是刀子,高虐π_π,先说好了,我不是为虐而虐的人,只是单纯的情节,这个情节,它就很难受了……
听着BGM写的时候不止一次哭的稀里哗啦
视频做着做着又泪目了..
还是那句话吧,没有谷翎的一切,秋风清的故事是不完整的
多想亲自去用笔写一写那么那么那么好的叶神,用一切荣光为他加冕
于是,送上这段对叶神来说是黑历史,对我们来说是回忆杀的产物
由于视频所能表达的东西终究还是有限,只是一个预告,那段风云过往究竟如何,且等我慢慢写……
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未来的他们,会幸福的在一起撒狗粮的
我爱周叶!

做的不好不要嫌弃qwq
昨天一直肝到凌晨一点多,彻底耗尽了电脑最后一丝电才懊恼的滚上床,今天又起早继续肝,偏偏今天还是满课,折腾到这个点儿,不得不夸奖已经很厉害了23333

评论(24)
热度(149)

© 庭树不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